English

短讯

2000-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东方通推出TongWeb10月底,东方通科技公司正式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中间件产品——TongWeb。据悉,TongWeb是国内第一个支持SUNJ2EE标准的纯JAVA企业级Web应用服务器,它的推出,将为国内企业提供完备的网络商务解决方案。

(建栋)

纽约州立大学将在中国开办MBA课程日前,中望商业机器有限公司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签署了理解备忘录,就双方合作在中望信息产业园开设MBA信息管理课程达成共识。这一课程的开办将填补国内的这一空白,该大学拟于2001年9月正式开课,完成学分者将可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发给的学位证书。

(雪文)

中外投资商联手开发西部项目以研究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起家的北京泰和盛霖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海内外众多的投资伙伴挟巨资共同开发西部项目。该公司利用丰富投资银行和企业管理经验,结合强大的专业优势,从政策法规咨询、项目审核、项目规划到市场调研、企业资信调查以及最后资金的落实监管,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全套服务。一方面将研究成果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另一方面利用这些成果,凭借多年为金融界、企业界服务积累的经验和信誉度,促进西部招商引资工作。

(张敏)

彩虹推出17寸新显示器日前,彩虹集团推出了一款17寸C—786A显示器,该机型具有175M的带宽,用户看C—786A机的画面,就像看一张精美印刷品一样清晰稳定。与原来欧美流行的宽边显示器相比,彩虹C—786A机按照国内目前流行款式,前面框的边沿明显变窄了,而后罩也明显的收小,侧面及后背都采用了流畅的曲线,整个造型显得精致流畅。

(齐虹洁)

东芝SATELLITE PRO4380金秋热卖联想东芝为其刚刚上市的明星产品Satellite Pro4380组织大规模促销活动:从10月16日起,任何购买SatellitePro4380的用户都可获赠一部无绳电话。

(刘月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